June 16, 2010

開版新氣象

我叫Mindy 現在居住在美國某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
我最喜歡的休閒是煮東西
並不是因為在美國我才愛上煮東西 在台灣時就會幫忙煮一些東西了
因為我很愛吃 : P
不過我還是戲稱我讀的學校是廚藝學校
在美國的這四年(目前是第四年的開頭) 我學會了更多的食譜
也因為在美國受到一些美國文化的薰陶(?)
覺得就算是興趣 也不能隨便 也是要花時間去經營和栽培
工作時要努力 培養興趣也不能偷懶
再加上我真的很愛煮還有吃

為什麼愛煮呢? 因為做菜是可以在短短半小時或一小時內就可以變出一桌的成果
非常的有成就感
煮的人開心 吃的人也開心 (except the getting fat part)

我是ㄧ坐在電腦前 可能有4,50%的時間都會devote在食譜網站的人
也常常從這些地方dig出很多好吃又易做的東西 和一些自己變化的idea
可以利用剩菜變化出有趣的菜色

開這個網站
除了就是想要對自己的興趣有所用心外
也希望可以分享給大家我的ideas & 煮飯的樂趣

開始了! : )

Mindy 2010/6/16 U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