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0, 2010

青醬版雞肉retoni



青醬版雞肉retoni



跟我很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非常的愛義大利麵
尤其是天使麵 和 青醬 不是濃稠沾了白醬的那種
而是那種炒了洋蔥和入basil那種 我愛清淡的義大利麵

不過今天做的是偏白醬類 因為家裡剛好有做美國版cheese cake沒用完的sour cream & whipping cream
而且家裡有蘆筍和綠蔥 還有不知道要怎麼用的雞胸肉
所以就把他拿來用了: P

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都不愛花很多時間在廚房 including me
我做菜的習慣是很愛利用時間 like在煎一些東西的同時就會洗或切其他的東西 或整裡廚房
(不過我好像只有在廚房才會這麼的organized haha)
煮飯很慢會讓我很發瘋!
我喜歡的在短時間就把所有菜都做出來 然後把他almost吃光!XD
所以我po的食譜會盡量把我通常做菜的順序寫出來


以下是食材和做法: )




Hope everyone enjoy it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